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小哲~贝贝

哈咯,
大家好咯...
我是小哲,
也叫贝贝(但这小名就有只有一个人可以这样叫我)^^
今年17岁(2009),
现在住在槟城...
星座:处女座
生日:(4 SEPT-等大家的礼物咯~~)
喜欢:唱歌
看电影
逛街
听歌
睡觉
发呆
MSN
庆庆 ^^
交朋友
聊天
( 很多,一时想不起,paiseh...想到再写^^)

不喜欢:虚假的人
骄傲的人
(更多,但是也想不起,呵呵)


MSN/FB/FS :darren_yuzhe@hotmail.com
欢迎随时+我聊天作朋友咯~~
^^

自我介绍就到这里咯,想更知道我就加我咯~~
呵呵

很高兴认识大家~~
nice to meet u all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